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三拼三促”抓落实丨齐宣传,“粽”参与,提“浓度”

访问量:

“碧艾香蒲处处忙。谁家儿共女,庆端阳。”又是一年端午节,这是承载了中华民族千年文化传统的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和情感。宜阳新区官园街道各片区为让传统文化与文明新时尚完美结合,融入到片区居民生活中,以端午节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打好“组合拳”。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片区居民对《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提高垃圾分类法律意识,宜兴坤山片区在宜阳小区开展了“粽叶飘香迎端午,学习《条例》我争先”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共有100余位片区居民报名参加。

 通过与民俗文化节的互动,让广大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在宣传中培养,在指导中提高,在参与中提升。有效传承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积极引导居民自觉参与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引导居民遵守《条例》,为打造美丽生态新宜春作出积极贡献。

  垃圾分类既是“生活小事”,更是“民生大事”,通过高频、高质的宣传实践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全民齐分类,共创文明风。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