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九江市武宁县考察团到我市宜阳新区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访问量:


6月24日,九江市武宁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艾长春率考察团一行到我区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考察团分别至宜春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科普教育基地、焚烧发电处置厂,宜阳小区、枣树天虹商场、张家山先锋片区农贸市场等地进行现场考察,市垃圾分类管理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宜阳分局、宜阳新区垃圾分类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宜阳小区“精准宣传+党员示范”的党建引领模式,天虹商场面对商铺量多、人流量广的状况制定的“我参与、我承诺”制度,景鸿小区无物业小区“村组合力”的定责定岗机制等特色模式, 对我区富有特色的垃圾分类相关管理机制、惠民举措等推广模式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要把好的经验带回去,因地制宜推出符合本地实际的垃圾分类模式。

宜阳新区将继续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不断开新路、闯新局,探索“宜阳路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