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丰城市城管局至宜阳新区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

访问量:

7月20日,丰城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寒带队的一行15人考察团至宜阳新区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市垃圾分类管理中心主任梁海波,宜阳新区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咏全程陪同。
    察团一行分别至官园街道张家山先锋片区临街商铺、宜兴坤山片区宜阳小区及状元洲物业集团清运部现场考察。针对不同区域如何开展垃圾分类,从制方案、共推进、显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在场人员眼观、耳听实实在在地了解到宜春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的“宜阳模式”。

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任重而道远,考察团纷纷表示,宜阳新区作为宜春市中心城区核心区,具有代表性、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很多,我们将把这些好的经验带回去,融会贯通,因地制宜做出符合本地实际的垃圾分类模式,同时,对宜阳新区现阶段垃圾分类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