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省委调研组一行莅临湛郎街道调研 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

访问量:

713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晓勇同志一行莅临湛郎街道磷肥厂宿舍区调研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况海家,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谌卫锋,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办主任钟文峰,湛郎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分管领导陈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街道状元洲社区磷肥厂宿舍小区,现场查看了垃圾分类收集亭的设施和周边环境,并询问垃圾分类志愿者督导员的日常工作情况。区中心城管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胡鸿俊同志就我区开展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实施以来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成员和大家互动交流了无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的管理模式、考核办法等问题。


最后,张晓勇同志对我区实行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湛郎街道此次热情接待调研组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今天到磷肥厂宿舍实地察看调研,学习到了许多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的宝贵经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