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垃圾分类是创文的必选项

访问量:

垃圾分类是创文的必选项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宜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和宜春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宜春市中心城区2022年“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创文知识家庭竞赛,比赛题库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垃圾分类等方面知识。

经过学校选拔赛、区赛、市级初赛的激烈角逐,8月22日,6个家庭进入宜春市2022年创文知识家庭竞赛市级决赛。

 干净整洁的环境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对改善居住环境、推进创文工作深入开展有着重大意义。“有问必答”环节,选手们凭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熟练掌握踊跃答题,为队伍增添分数。

本次活动中心城区共有8万余个家庭参加比赛,希望能感染和带动更多的学生和家庭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