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齐动手——宜阳二小2022年10月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总结暨打卡表彰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动手

——2022年10月垃圾分类打卡表彰活动

垃圾分类是城市发展水平和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宜春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为继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提高学生垃圾分类打卡的积极性。2022年11月7日,我校举行了以“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动手”为主题的10月份垃圾分类工作总结、暨打卡表彰活动。

大队副辅导员陈艳辉,对10月份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宣读了受表彰同学名单。

同学们一直坚持打卡,个个都化身为垃圾分类 “小能手”,学校根据垃圾分类的要求和评比规则,为同学们10月份的打卡进行表彰。

通过垃圾分类打卡活动,同学们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树立了“垃圾分类要从我做起”的理念。小手拉大手,从家庭出发,从源头分类,为建设时尚幸福洁净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