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宜春市“分类适宜春常在”生活垃圾分类短视频共创大赛第四周周榜获奖作品揭晓!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市“分类适宜春常在”生活垃圾分类短视频共创大赛于11月14日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中共宜春市委宣传部、宜春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大赛以周榜、总榜的赛制模式进行作品评选。自活动开始至今累计收到作品数量34个,截至12月23日0时0分,第四周周榜参评作品共计28个。经过专家评审组的初审和终审,两次严格评审评出第四周周榜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1个,三等奖作品1个。


  现将第四周周榜获奖作品公示如下:
图片

一等奖


27号作品

《垃圾分类与减量


二等奖

24号作品

垃圾分类,你我做起


三等奖

12号作品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周榜入选作品将在“宜春市生活垃圾分类”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内,如市民对入选作品有异议,可通过邮箱“xiaochengdan923@qq.com”或电话18007057712进行反馈。如公示期内无异议,入选周榜的作品将有资格参评总榜的评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