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疫情防控“不掉链” 生产运行“不停歇”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及转运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补短板项目,在全市上下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期间,市发投集团下属子公司发投联峰公司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结合项目生产运行实际,快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部门迅速响应联动,协调落实疫情防控对应措施,及时转变生产作业方式,开启闭环生产,吃住在项目地,确保疫情防控不掉链,生产运行不停歇,为保障居民生活、居住环境贡献国企力量。

疫情之下,发投联峰公司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11月29日晚,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收运、生产及后勤部门关于闭环生产防疫保供协调会,对人、物、吃、住、行和防疫做出了统一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时启动封闭管理,将各项生活、防疫物资及时送至厂区,妥善安排公司驻厂员工每日测温、消杀,定期核酸,并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做到不留“疫”角,筑好疫情防控屏障。

 随后,公司紧急召开了员工动员会,合理调配人员力量,提高人力资源效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到稳定保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运营的影响。收运现场、生产车间,一派铆足干劲抢抓生产的景象。
11月30日早上7时,各部门职工各守其岗,各司其责,有条不紊地开展收运、生产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