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绿色清明心中记 垃圾分类永不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近日,清明节临近之际,为给松鹤烈士陵园营造一个清新、整洁的祭奠环境,宜春市深能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新康府街道新坪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员在新坪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绍梅的带领下来到松鹤烈士陵园,开展卫生清扫工作,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劳动工具,打扫松鹤烈士陵园及周边的卫生,有的拿着扫帚扫了一遍又一遍,有的手拿抹布把烈士塔碑擦了一次又一次。通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松鹤烈士陵园及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英魂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结合生态清明主题,现场宣传讲解,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