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城市垃圾分类处置信息

让垃圾找到自己的归属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地球是我家,环保靠大家,垃圾分类我最行!”随着小朋友异口同声地回答,“让垃圾找到自己的归属”主题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将绿色环保理念的树立抓早抓小,宜阳新区官园街道大塘景升片区于近日联合大塘幼儿园组织在校师生140余人开展了充满趣味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结合生动有趣的PPT课件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句帮助小朋友认识垃圾分类,初步了解垃圾的危害;再以游戏的形式让小朋友把手中分配到的各类物品卡片进行模拟分类,加深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引导小朋友认识垃圾分类的颜色及标志。主持人耐心讲解、小朋友认真作答,现场学习氛围浓烈。

孩子是推动家庭分类的核心力量,他们的身体力行将成为最有效的示范、最有力的引导。此次活动将垃圾分类的理念根植到孩子心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从概念到实践,让绿色环保的种子生根发芽,为垃圾分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