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市政服务>城市燃气

宜春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简介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07年12月3日,中国500强企业、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139)——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100%的股份收购原宜春市煤气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了宜春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

宜春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作为深圳燃气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克服种种困难,于2008年6月28日至8月26日顺利完成了宜春中心城区12个片区的天然气置换水煤气工作,使3万多管道燃气用户用上了安全、清洁、环保的天然气。2008年7月,经宜春市人民政府授权,公司取得了宜春市中心城区30年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2011年6月,公司又取得了明月山风景名胜区30年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经营范围涵盖燃气经营,燃气汽车加气经营,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建设工程施工,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非电力家用器具销售,在保险公司授权范围内开展专属保险代理业务(凭授权经营),合同能源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余热发电关键技术研发,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储能技术服务,生物质能技术服务,热力生产和供应,供冷服务,节能管理服务,停车场服务,机动车充电销售,充电控制设备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充电桩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

宜春深燃公司弘扬“务实高效、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安全第一、客户为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引进深圳燃气集团先进管理系统,实现了办公自动化。企业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安全理念,并不断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话务信息处理中心为纽带,受理用户燃气报修、答疑解惑及投诉等业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宜春深燃公司秉承“客户为尊,专业亲切高效”的服务理念,站在同理心的角度理解客户、尊重客户,以热诚的态度、真诚的服务解决客户的需求。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燃气客户,宜春深燃公司先后开通了支付宝、微信、和我信等一整套的移动支付平台,使广大用户办理燃气相关业务更方便快捷。同时,宜春深燃公司每年都会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进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宣传燃气安全知识、燃气具使用规范等方面的知识。

宜春深燃公司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辛勤劳作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截至目前,宜春深燃公司现设有实体营业厅(含营业窗口)共计7;场站4座,其中LNG/CNG气化站1座,CNG/LNG加气站2座,门站1座;运行各类管网1533.77公里;拥有各类用户23万余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在宜春深燃人的共同拼搏下,宜春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一定会打造成一个“生产安全、服务优质”的标杆企业。

营业厅:

1.明月南路营业厅,地址:宜春市明月南路109号

2.宜阳大厦供气窗口,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楼

3.经开区服务中心供气窗口,地址:江西宜春开发区管委会1楼

4.环城西路加气站营业厅,地址:宜春市秀江西路212号

5.明月山管道气营业厅,地址:宜春市温汤镇古井南路144号

6.城南客服中心供气窗口,地址:宜春市袁州区鼓楼路鼓楼广场14号楼13号

7.市民服务中心供气窗口,地址:宜春市科技馆二楼

服务热线:95797/400009579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