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美丽江西在行动 樟树:拆除违章 排查隐患

来源:美丽江西在行动 作者:美丽江西在行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2 16:12:56

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是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房屋安全管理、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目前,我省正在全面深入地开展这项工作。
今天,我们就去宜春樟树市看看,当地开展了一次屋顶拆违行动。

图片

这次拆除的是樟树市小溪路122号楼顶住户的违章建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要拆,房主不同意.

图片

     违章搭建的住户担心拆除违章后,会对自己的房子造成影响,所以一直不配合。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多次沟通,这位住户终于意识到违建存在的安全隐患,最终同意拆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樟树市小溪路屋顶违建被拆除是当地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

图片

     从今年5月份以来排查至今,当地居民自建房排查工作已基本完成,共排查房屋
230067栋,其中疑似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258栋,已完成排查经营性自建房2887栋,
其中疑似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房屋42栋,已通过采取撤离人员和设置警示牌等方
式,消除安全隐患182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