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上高县街道乡镇齐发力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掀起热潮

来源:上高县城市城管局 作者:袁卫恒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6 17:29:09

    2022年8月22日上午,上高县锦阳街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前往辖区各小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往来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居民垃圾分类良好习惯,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500余份,居民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氛围浓厚。

为全面提高辖区内环境卫生质量,有效做好环卫设施的清洁。近日,南港镇镇组织环卫工人对集镇内的垃圾桶进行全面清洗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洒水车1辆,共清洗垃圾桶30余只,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改善了集镇内的卫生环境,营造了干净、整洁的集镇环境。

    8月份,芦洲乡常态化推进集镇、村庄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组织清洁工每日对乡、村主干道等进行清扫。共拆除4栋危旧房,乱搭乱建5处,面积共800平方,并且重点整治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共整治乱堆乱放39处。赤日炎炎,为防止集镇街道扬尘,洒水车洒水日均3次。芦洲乡全方位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维护芦洲乡好环境,好风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