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喜迎二十大·庆国庆,文明润宜阳

——践行为民初心,当好城市环境守卫者

来源: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阳分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编辑:刘婷 编审:陈咏 监制:李勤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01:06:00

    庆祖国盛世华诞,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宜阳新区用实际行为擦亮区域文明底色。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9日,由宜阳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庆国庆,文明润宜阳”主题实践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阳新区分局与新区全体干部职工、社区联创联建单位及志愿服务组织参与活动,通过整合力量和资源共同打造城市之美。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针对城市街区等地开展地毯式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垃圾、烟头、小广告、四害孳生地等进行清扫整治,出动人员138人,彻底清理乱堆放杂物、卫生死角8处,清理垃圾10余车,清理乱张贴牛皮癣小广告149起。以文化艺术中心的主队伍向社区全域辐射,多条路线、多方力量协作,多点合一,绘画成一幅完整的“文明圈”。


人居环境关系着群众的生活质量、幸福指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整体感官度和洁净度,让市容环境大幅提升,城市形象焕然一新。宜阳分局将持续狠抓创建薄弱环节,精准高效整治提升,“绣”出人民满意的宜居宜业宜游幸福城市。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