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丰城市八都张家村解决“老大难”一年一个样

来源:美丽江西在行动栏目 作者:美丽江西在行动栏目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8 17:00:00

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循序渐进的,丰城市小港镇八都张家村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秀美乡村的改造工作。

图片

但是当时村里还留下了一个大难题。

图片

图片

以前,这里靠近铁路沿线,是一个脏乱差死角。

图片

去年,当地结合一户一宅改革,再次启动了这一片的环境整治,要拆除危旧房。

图片

村干部以及村民理事会的成员们依然是耐心地上门做着工作。

图片

有了这位村民的带头,村民们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图片

图片

现在,当地的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片

图片

这两年,村里又新增了篮球场和村民议事亭等。

图片

图片

2020年当地获得了江西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2021年获得江西省文明村镇,今年又获得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