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创建模范机关

党建引领 城管为民——走进明月山城管红色驿站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分局 作者:陈珊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8 10:10:00

党建引领 城管为民

——走进明月山城管红色驿站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明月山分局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精心打造明月山城管红色驿站,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城管就在眼前,服务就在身边”。

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明月山城管红色驿站秉承“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理念,以分局党支部为主体,以党组织互联互通为纽带,通过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全方位构建党“建工作宣传、党员教育管理、一线人员关爱、为民便民服务、文明行为引导”平台,努力实现行业党建、城管业务、民生服务同频共振,真正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秉持为民宗旨,打造便民服务窗口。明月山城管红色驿站牢牢把握服务市民群众和一线职工这条主线,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持续完善和丰富便民服务功能。2022年5月,明月山分局结合温汤旅游度假区整改提升工作,对明月山城管红色驿站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改造后的驿站焕然一新,可提供图书阅览、旅游咨询、失物招领、免费WIFI、休息座椅、饮用水、爱心雨伞、手机充电、洗手间、临时停车等多项服务,让城市管理更暖心、更贴心。

强化政民互动,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红色驿站内设置了意见簿,在为群众提供服务的同时广泛收集居民、游客对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既畅通了群众诉求渠道,也架起了党群、干群“连心桥”。明月山分局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及时协调解决群众诉求,不断改进自身工作,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建设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城管执法队伍。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下一步,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明月山分局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提升驿站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