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创建模范机关

以榜样为标杆 感受榜样力量

以榜样为标杆 感受榜样力量——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龙颖 杨兴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8 10:33:20

以榜样为标杆 感受榜样力量

——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3月25日晚,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三比三争”活动中“比效能,争先进”目标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局系统内广大党员以各种形式认真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榜样7》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观看之后大家触动颇深,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一路前行。

局机关一支部党员们观看节目后感慨,“《榜样7》让我真正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他们用奋斗和奉献,坚定和坚守,一生都奉献给了党、国家和人民。”

宜春水务集团党员们观看节目后表示,“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让我无比感动,很多榜样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大贡献,要向榜样学习,带头履职尽责,服务供水保障。”

机关二支部刘辉说,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王传喜、张玉滚、武大靖等用行动真正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把国家、人民放在心中。身为新时代党员的我们要向先进党员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园林支部郑催云:向榜样学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信心、耐心、决定书写忠心。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本次观看学习为契机,向榜样学习,以榜样为标杆,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让“三比三争”活动成效融入城市管理全过程,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