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创建模范机关

深学深悟鼓干劲,踔厉奋发强担当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舒罗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8 10:41:58

深学深悟鼓干劲,踔厉奋发强担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6日下午,宜春水务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考试,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供水保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开展知识测试,既是对党员干部职工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目的是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测试,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采取线下闭卷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考试现场,水务集团党总支纪检委员苏迎春同志负责监考,党员干部职工们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宜春水务集团将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六个一”活动方案,做到“自主+集中”深入学,“线上+线下”全面学,“微党课+微分享”创新学,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