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倡议书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倡 议 书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 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提高节水、水意识,养成珍惜每一滴水的良好习惯,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节水意识,大力宣传节约用水对国民经济建设及居民生活稳定的重要性,形成“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良好氛围。   

二、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科学的用水态度和合理的用水方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勤俭节约,杜绝“跑、冒、漏、滴”等现象的发生。  

三、用水时避免大开水龙头,减少水的流量。用完水后要及时拧紧水龙头,避免长流水现象。   

四、坚持使用节水设备,养成良好用水习惯,提高水资源的充分、反复利用率。   

五、发现浪费水资源现象,及时制止;发现水管漏水现象,及时向物业部门反映。

20233月2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