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监督有奖活动的通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关注、了解、参与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推动“全民城管”走深走实,鼓励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促进与提升宜春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从即日起,对市民为社会公益自觉开展监督,举报和投诉城市管理问题,实行有奖监督。现将有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监督范围与类型

宜春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包括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州区宜阳新区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监督的城市管理问题类型为城市道路(人行道、路沿石)破损、雨水箅子破损或积泥、长期未清理的卫生死角、绿化带花池石破损、行道树倒伏、墙体乱涂乱画、广告牌匾破损、出店经营(作业)、乱倒(扔)垃圾。

二、监督方式

市民通过关注“宜春综合行政执法”微信公众号,从“互动交流”中点击进入“全民监督”,填写实名和正确的电话号码,再填报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

为能及时高效解决举报投诉问题,请市民选择问题类型,正确填写问题发生的路名和门牌号(或参照性建筑物);同时,上传2张照片(1张是反映问题近景特写照片;1张是反映问题发生的路名、门牌号或有参照性建筑物的远景照片)。

三、奖励标准

举报投诉的城市管理问题,经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核实且认定属实的,给予举报人奖励5元/条;每天奖励数量不超过200条。多人举报同一问题的,只奖励第一个举报人;重复反映同一问题只计算一次。监督有奖采取次月以充值电话费方式兑付。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联系电话:3550059。

                                              2023年3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