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宜春市城管综合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举报公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深入推进城管执法领域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省市相关部署加强全市城管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线索收集现将城管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举报方式和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线索收集时间及渠道

2024年3月至6月底。(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电话:0795-3550058,电子邮箱:yccgfazhike @163.com,来信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9楼,邮编:336000。

二、举报对象

全市城管综合执法人员。

三、举报内容

全市城管综合执法人员在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和不良之风。

四、相关事宜

鼓励实名举报,举报事项应客观真实,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宜春市城市管理局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请广大群众如实反映全市城管综合执法领域作风问题线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