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

民进中央专家组到方科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调研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日,民进中央专家组一行到宜春市方科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考察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相关工作,民进宜春市委会主委欧阳昕、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朱忠林、民进宜春市委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专家组首先来到公司中控显示监控中心仔细查看了进出水指标在线监测数据、生产报表、监控系统状况等,随后前往各生化池、深度污泥无害化处置中心现场及消毒出水口,详细了解了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污水网管建设进程、出水水质等情况。

调研会上,专家组在认真听取该司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生产运行情况、企业经营状况等几方面汇报后,对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污水处理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作,公司要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厂区生产运营管理制度,加强信息化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污水污泥处理工作;要提高污水收集率,完善污水管网建设发挥污水处理厂应有效能;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同联动,全面落实黑臭水体“长治久清”的目标要求,打造“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优美生态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