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

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排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按照国家有关部委和江西省住建厅等有关部门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排查。此次排查,由各县市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生态环境部门牵头,按照《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指南》(建城[2015]130号)的要求,在2021年排查的基础上,再次对全市城市建成区内的水系、水体(含河流、湖泊、景观水体、排水渠、坑溏等)逐一开展排查,并对排查发现的污水直排、水面垃圾漂浮及周边垃圾成堆、水面油污、底泥严重污染、水面浑浊气味难闻等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并整治。排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4月25日-6月10日)由各县市区开展排查整治;第二阶段(6月11日-6月25日)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牵头进行实地抽查。

                                                                                                                                                                                                                                                 2022年4月2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