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

国家住建部专家组一行到宜春市开展调研

访问量:

关联稿件:

8月9日,国家住建部专家组一行到宜春市调研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及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为做好迎接国家住建部调研评估相关工作,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宏伟主持会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宜春市中心城管委、市政发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熊宏伟就宜春市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和黑臭水体治理相关工作情况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有关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宜春市近年来在消除黑臭水体、消除生活污水直排口、消除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空白区和提升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率等工作上的关键举措及成效。


    专家组表示,宜春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在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和黑臭水体治理相关工作上成效显著。随后,专家组和与会人员就宜春市排水户管理、排水管网合流去占比、小区改造、厂—网—河一体化运维及实地调研情况等相关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熊宏伟表示,宜春市将认真贯彻国家住建部、省厅新一轮的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攻坚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扎实开展好新一轮的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