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一行到市方科公司调研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及城市黑臭水体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行到市方科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调研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及城市黑臭水体相关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忠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中控显示监控中心对进出水在线监测系统数据、月度报表进行了认真的检查;随后到进出水房对在线监测系统、数据进行了现场查看;接着到粗格栅进水口详细了解进水水质情况;最后到化验检测中心对BOD5台账、采样记录、原始记录、第三方检查报告等进行了详细核查。

调研组对该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定要严守生态环保底线,确保出水水质达标排放;并要求方科公司进一步做好厂区运营管理工作,努力为宜春市的水质改善和环境保护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