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

市政中心组织召开智慧排水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市政中心组织召开智慧排水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为持续加大智慧排水管理平台的系统应用,进一步推动排水养护管理工作的提质增效。近日,宜春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智慧排水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市政中心排水所、市政发展公司对接智慧排水管理平台的信息员共二十余人参加。

会上,信息科张一琪对智慧排水管理平台中排水养护工单申请、工单处理、养护考核等几个步骤的流程操作开展了培训,并进行了实操演示。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学习和记录,对有疑问之处现场提问并及时进行了解答,收获颇深。

下一步,宜春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不断优化平台,力争打造排水管理“宜春”新模式,为打造智慧城市贡献市政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