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市政服务>环卫园林

绿化养护描绘“春色满园图”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细雨绵绵,春意渐浓。近日,宜春市园林事务中心不断强化举措,认真做好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抓住有利时机,加强日常养护。目前正值苗木生长期,中心组织技术工人对乔、灌木进行修剪整形、枯枝清理,美化树形,保证苗木良好的生长态势和整齐优美的景观效果;持续开展施春肥行动,袁山公园、状元洲公园等绿地使用复合肥、尿素等共11.2吨。同时加强病虫害防治,科学施药,目前已完成药剂喷洒5.5吨。

    完善基础设施,促进服务提升。积极做好游路、公厕、水电及亭台楼阁等基础设施维修维护。袁山公园完成门楼维修,更换路灯灯泡31个;人民公园、秀江西路等绿地维修游路破损石板330平方米,优化了公园环境,为市民游园提供便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