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解读回应

【现场解读】“环保净距离”走进社区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基层群众方面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宜春市方科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9人联合化成岩社区走进秀江御景小区开展“环保净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三组同时进行,一组在小区内广场设置宣传点位,竖起易拉宝宣传横幅,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并耐心讲解污水处理流程。另外两个流动小组一组负责上门入户对群众进行环保宣传,询问居民对污水处理行业的认知情况,并就生活废水可再次循环利用为群众提供建议:如淘米水可用来清洗蔬果、碗碟,洗衣废水可用来冲厕所等等。另一组则主动走进商家店铺分发污水处理小知识宣传册、环保袋,并科普相关知识。

此次志愿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污水处理行业的参与度、了解度,市民纷纷表示意识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以后将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低碳、环保节能的生活方式,为建设文明、美丽宜春当好环保宣传员、带头人、践行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