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解读回应

【政府热线】关于2023年2月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处置情况通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各科室(处、中心、分局)、局属各单位(企业):

为提高12345政服务便民热线反馈市民诉求的办理成效,推进我局政热线处置工作现将20232月份12345政服务便民热线问题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月份我局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直二级成员单位综合考核排名第十六,综合得分92.66分。当月共受理12345政服务热线下派工单64件(包括重复工单4),已办结64件,按期办结率100%;提前办结率89.22%;解决率73.02%;工单满意率为100%。

二、工单办理情况

1.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8建议1件、投诉27件),灯光亮度1件、优化排水2件,投诉路灯故障、路灯不亮2件、路灯未关闭2件、市政井盖破损、塌陷10件,路面积水、排水10件、斑马线模糊1件。

2.宜春深燃公司:17件建议1件、投诉16件),燃气供气异常1件,求助疑似燃气泄漏1件,投诉燃气安装入户问题4件,收费问题9件、路面恢复1件、其他1件。

3.园林事务中心:12件(建议3件、求助1件、投诉8件),绿化验收3件,投诉公园秩序4件,无障碍通道封闭2件、公园设备优化3件。

4.四区联办工单:4件。

5.驳回工单:3件

三、热点诉求分析及建议








建议:根据市12345反馈的2月各项运行指标,主要在解决率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注重工单的处理质量和效果,提高工单处理解决率;若不能按时处理或申请延期的工单,要提前协调沟通,避免超时退件。

附:2月份各单位处置12345政服务热线问题数量统计                   

                               202346


附件           

2月份各单位处置12345政服务热线问题数量统计

单位名称

工单数

时办结

工单

快速办结

工单数量

超时办结

工单

不满意

工单数  

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28

28

26

0

0

宜春深燃公司

17

17

7

0

0

园林事务中心

12

12

10

0

0

四区执法类联办工单

4

4

4

0

0

驳回工单

3

3

合计

64

64

50

0

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