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支部共建上党课 加强学习增动力

来源:宜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作者:罗弦、陈少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3 10:46:44

支部共建上党课 加强学习增动力

为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入学习。9月21日下午,宜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邀请了中共宜春市委党校副校长聂哲为市政中心党支部和机关二支部讲授了一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忠林,两个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学习。

党课中,聂哲围绕“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聂哲通过写实的案例,生动地分享了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的学习感悟;通过详实的数据,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道路。

课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均表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持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践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