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宜春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宜春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作者:熊国东、邱容珍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6 17:28:04

   近日,宜春市环卫中心党支部召开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22名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李沛东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该中心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制定方案,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和环卫管护企业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首先,会议由环卫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军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2022年以来开展的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情况,以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问题的整改清单。

接着,22名党员分为2个党小组,围绕打造模范单位和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要求,对照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全面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沛东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环卫党支部这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我们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在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上狠下功夫,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单位,推动市环卫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环卫的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争当我市“创文”工作的排头兵。

李沛东强调,环卫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努力、更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环卫各环节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抓落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环卫业务工作抓落实,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要俯下身子,扎根一线,全力以赴提升宜春中心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切实提升城市品位,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