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机关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分局 作者:张荣莲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4 09:23:00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3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二支部定期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主题党日活动,并为二支部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仪式感满满。 

支部书记梁海波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梁海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纪检委员传达了相关文件和纪委通报。随后为18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机关二支部结合每一位党员的不同入党时间,精心准备了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定制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字帖和《共产党宣言》读本送给党员,鼓励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入党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履职尽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18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