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致敬最可爱的人——宜春水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来源:宜春水务集团 作者:舒罗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5 10:26:03

   为缅怀英雄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净化党员思想,提升党员爱国主义情怀。10月14日晚,宜春水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到电影院观看《保家卫国》。

作为“抗美援朝系列电影”中唯一一部纪实影片,该片讲述了抗美援朝一群平凡而又非凡的年轻军人为保卫共和国毅然决然的奔赴战场,邱少云、黄继光等一个个战斗英雄,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雄事迹,再现战士们的铮铮铁骨。

观影时,党员们聚精会神重温那段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深切缅怀为了人类和平祖国安全而英勇牺牲的先烈,学习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党员们纷纷说,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要更加的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将继承和发扬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精神,为实现宜春水务集团向上向好发展而奋斗。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