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忆党史学党章 凝聚复兴伟力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何伟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9 09:20:00

忆党史学党章 凝聚复兴伟力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1月2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局长熊宏伟同志主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邓建华同志以《忆党史学党章 凝聚复兴伟力》为题,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斗伟力,真学深信笃行,做尊崇党章的合格党员为主线,梳理了改革开改以来《中国共产党章程》历经九次修改的过程,并结合城管岗位职能从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强化党的建设,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的50处内容和党章的修改的必要性、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熊宏伟同志对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对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逐字逐句学、带着问题学、细照笃行学,用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立身、立行、立业。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