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聚力再起航 奋进新征程 宜春水务集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宜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杨兴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7:15:2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2022年11月15日,宜春水务集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共计56人参加,会议严格按照党内选举有关规定进行。

首先,会上宣读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同意中共宜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先后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总监票、监票、计票员,明确了选举步骤、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并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党总支委员立即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安全委员和青年委员。

聚力再起航 奋进新征程。今后,宜春水务集团党总支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起点和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