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鼓干劲 建新功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宜春水务集团 作者:舒罗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3 11:03:47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鼓干劲 建新功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蓝图已经绘就

号角已经吹响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

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宜春水务集团下属各部门、分公司

积极行动起来

按照二十大报告部署和要求

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撸起袖子加油干

奋力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宜春水务集团行政部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

水务集团行政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10月26日,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支部集中学习为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截至目前为止,在宜春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号、公司官网等平台发布相关内容10余期,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供水总公司:撸起袖子加油干

供水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参加完水务集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后,与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座谈,分享心得及感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供水工程公司:下功夫、见真章、求实效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供水工程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带领广大干职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新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即在“报装申请、勘查设计、工程预算、工程施工、工程验收、工程通水”等环节下功夫,以供水保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程公司落地生根。

德康二次供水:打通城市供水“最后一公里”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我们将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推动二次供水深入推进,打通城市供水“最后一公里”宜春水务集团德康支部书记说。今后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达、深学细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组、进岗位、进头脑,着力推动保障供水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