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双进双服务之十一月:宜春市园林事务中心深入化成岩社区开展“文明同行 共筑家园”创文志愿活动

来源:宜春市园林事务中心 作者:陈晟 方明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5 17:19:00

文明同行 共筑家园

——宜春市园林事务中心深入化成岩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要求,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4日,宜春市园林事务中心党员先锋队队员深入化成岩社区,以“文明同行,共筑家园”为主题,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队员们来到秀江西路秀水公园一带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大家手持卫生夹、垃圾袋,对该路段的人行道、绿地进行垃圾清理。地砖缝隙中的烟头,草坪掩盖的塑料绳,绿化带深处的矿泉水瓶无一疏漏,全部拾进垃圾袋内,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工作细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在垃圾清理过程中,大家还积极规范不文明行为,发现数辆停放不规范电动车,将其摆放至正确区域。与此同时,与周边养护人员询问交流,了解绿化情况,并对栽植麦冬、游路维护等具体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完善,实现了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的良好效果。

此次志愿活动,使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给周边市民提供了更加舒适优美的生活家园。彰显党员服务群众,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做表率,带领市民群众共同守护城市文明,营造了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