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龙颖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4 11:08:00

     1月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熊宏伟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模范机关(企业)创建考评情况,并对近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党支部(总支)要强化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要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三会一课”质量,突出重点,常抓常新。要着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年度考评梳理出来的问题,立即开展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厘清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聚焦主业,锚定支部党建品牌的目标定位,深化模范机关(企业)创建工作,确保2023年度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