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到挂点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0 10:28:05

    为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1月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建华到局挂点化成街道化成岩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中,邓建华先后来到刘军华、孙兰英、郭会清、易力生等20位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情况,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成员构成、生活来源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着眼长远,克服眼前困难,相信政府,日子会越过越好。

邓建华要求,局机关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困难群众,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所急所盼放在心中,时刻把他们的诉求和困难记在心间,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