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创建文明城市 共筑美好家园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分局 作者:谢卓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7 15:56:00

创建文明城市 共筑美好家园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二支部进挂点化成岩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阿姨,您好!请问你对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效果是否满意,或者您认为创建文明城市是否改善了小区的生活环境”。2023年2月15日下午,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进挂点化成岩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二支部39名党员三人一小组结对深入到秀江御景小区各个楼栋开展创文宣传、上户调查活动。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介绍我局创文明实践活动,征求对志愿者活动、创文工作意见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共采集调查问卷390份,收集意见建议7条,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反馈给社区。与此同时号召居民发挥主人翁意识,爱护社区居住环境,践行文明礼仪行为,用实际行动积极加入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争当文明创建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