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捐献热血 奉献爱心

来源:宜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作者:陈少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8 16:09:13

捐献热血 奉献爱心

——市政中心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点滴凝聚大爱,热血见证真情。近日,宜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中心血站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宜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彰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献血现场,大家严格按照献血流程进行献血登记、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后有序献血。献血的党员干部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大家一次次挽起衣袖、热血同行,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用热血彰显市政人的使命担当精神。

下一步,市政中心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到“党建引领”和“主责主业”两手抓,展现新时代宜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良好形象。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