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政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政中心 作者:陈少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1 14:31:21

双进双服务三月篇

市政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市政中心党支部党员进社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学习雷锋、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3月28日下午,市政中心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局挂点的化成岩社区,开展小区楼道内照明设施维修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市政中心党员志愿者事先与化成岩社区工作人员就辖区内的市政设施维护管理进行了交流,根据社区工作人员的建议,知悉路灯、排水是社区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市政党员志愿者认真听取了社区的诉求,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科室提出方案,相关科室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第一时间制定妥善的整改举措。

当天,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怡曦花园小区开展楼道内照明设施维修。该小区物业维修力量薄弱,小区楼道内照明设施破损较多,影响居民夜间出行。市政中心发挥自身技术优势,选派4名路灯维修技术骨干,使用专业工具对楼道内的照明设施进行检测,更换损坏的灯泡,对线路接口进行绝缘处理,共更换灯泡30余个,处理线路接口20余处。维修后小区楼道内全部恢复照明,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挂点化成岩社区每月开展的“双进双服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各党支部聚焦“三比三争”工作重点,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街道社区,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联创联建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全系统上下掀起服务热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