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机关二支部支部书记梁海波“七一”讲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谢卓君、何伟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18 09:38: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领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3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宜阳大厦东座916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机关二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会上,机关二支部开展了“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梁海波以《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向所有出席人员进行了授课。

支部书记梁海波就如何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多方面的阐述,一是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介绍反腐败的重要措施和特点;四是如何全面从严治党,告诫在座党员们不忘初心。

支部书记梁海波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重要时间节点,在新时代新征程,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砥砺前行、踔厉奋发,推动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事业朝精细化方向不断发展。他向在座的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学思想强党性。强化党员意识,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用理论武装自己,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二是要贴近群众。要养成公仆意识,发扬奉献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在岗一天,履职一天,奉献一天,处理好党员与群众的关系,坚持群众路线,为群众做好事、办成事;三是常怀敬畏心。要紧盯作风问题不放松,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对腐败问题“零容忍”。

课后,机关二支部开展了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为他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