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体验办事流程 优化营商环境——市政中心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21 11:20: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根据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8月15日下午,宜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畑带队,市政中心4名党员干部来到政务大厅服务窗口,亲身体验窗口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优化企业和群众办事流程。

这次窗口体验的服务事项主要包括挖掘城市道路许可(新建下水道)、临时占用城市道路许可、临时占用城市道路许可(店牌安装)、临时占用城市道路许可(营业性活动)、居民用户办理燃气更名(过户)等5项内容。在服务窗口,大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个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和办理要求。并通过线上、线下办理相关业务,亲身体验办事流程,了解填表、审批、质量监管、验收等各个步骤的工作细节。

通过这次办事流程体验活动,深入了解“需求端”和“服务端”的痛点难点,针对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探讨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办法,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以政务服务的“实”促进营商环境的“优”,打造高质量政务服务环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