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05 09:56:59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1月4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熊宏伟主持会议,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2023年系统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评结果。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剑宾指出,2023年全局政治生态向上向好,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学习风气日渐浓厚,人民立场不断牢固,整体形象逐步扭转,专项整治效果突显。但也存在廉政风险点没有完全监督到位,“四风”问题存在改头换面、隐形变异倾向,廉政教育进基层较少、廉洁氛围还不够浓厚等问题。2024年,全局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以纠“四风”为重点,加强组地联动,发挥机关纪委作用,提高支部纪检委员纪法素养。

党组书记、局长熊宏伟指出,2023年局党组、基层党组织对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日趋扎实,正风肃纪纠“四风”等工作成效显著,惩治和反腐败体系建设不断加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局要突出政治统领,把讲政治具体化实践化。要强化思想引领,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抓住“关键少数”,增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要提高工作立意,提升基层党建质效。要注重关键事项,形成良好工作机制。要聚焦全面从严,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