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政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24 10:23:28

市政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1月16日下午,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政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易帮碧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忠林到会指导并点评。市政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会。

市政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情况。易帮碧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班子报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互相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交流思想坦诚相待,检视问题深挖根源,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朱忠林点评,市政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推动市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面貌、在办好民生实事上有新成效,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到位,查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朱忠林强调,立足市政工作实际,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提升政治能力体现在履职尽责的行动上。二要担当实干善作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统筹谋划好年度工作。三要从严从实强支部。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四要合力共赢谋发展。加强党建与创新发展相结合,思考市政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径,推动市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