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关于印发《“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市城管系统“垃分杯”执法技能和运动项目比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宜综行执字〔2022〕16号)

访问量:


各县(市)城市管理局,四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机关各科室(处、中心、分局),局属各单位(企业):

经研究,现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市城管系统垃分杯执法技能和运动项目比赛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202292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市城管系统垃分杯执法技能和运动项目比赛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城管队伍建设,深入宣传贯彻《江西省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奋发有为,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城管系统开展执法技能和运动项目比赛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持续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增强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意识为主线,以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执法能力为重点,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组织纪律观念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市城管队伍不断健康向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目的

进一步加强各地城管队伍的学习交流,激发队伍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树立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的工作导向,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队伍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向精细化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组织机构

为加强比赛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处、中心、分局)、县(市)城市管理部门、四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局属各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市城管系统垃分杯执法技能和运动项目比赛活动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两个工作组。由万全红同志兼任运动项目比赛工作组组长,邹慧同志任副组长;由谌冬生同志兼任执法技能比赛工作组组长,李志军同志任副组长。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两个比赛项目的组织协调,统筹调度,后勤保障等工作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下旬,具体时间及赛程将另行通知。

地点:在宜春市中心城区进行。

五、活动规则

详见附件1-7

六、有关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开展全市城管系统执法技能和运动项目比赛活动是提振城管队伍精气神,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和增进相互交流的重要抓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强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精心组织、强化保障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精心谋划、积极筹备好有关事项,对各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对比赛场地、交通、驻地等事项要安排专人负责各地各单位要予以大力支持配合,主动对接有关工作;同时,要按照活动规则要求,选拔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参加比赛,并提前开展适应性训练,并做好参赛人员的运动安全防护,购买意外保险,原则上所有项目各参赛队都必须参加。请于910日前将运动项目比赛报名表和参赛承诺书(附件23)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联系人:吴妮,电话:3550072,邮箱:yccgjgh@163.com)。

3.严肃纪律、赛出风格。活动期间,各参赛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得借机进行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违规违纪活动。同时,要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要求,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着装规范、文明参赛,树立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附件:1.全市城管系统运动项目比赛活动规则

          2.市城管系统垃分杯运动项目比赛报名表

3.市城管系统垃分杯运动项目比赛参赛承诺书

4.全市城管系统执法技能比赛活动规则

5.队列会操比赛评分标准

6.现场模拟普通程序执法活动评分项目、标准及分值

7.执法案件具体要求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