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植树正当时 党员带头行

来源: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葛霞、郑催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15:46:30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一支部、市园林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送暖,绿柳扶苏。3月1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一支部与市园林事务中心党支部在袁山公园湖心岛开展联合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深燃党支部主动参与,60余名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添绿,播种春天的希望。

活动现场,党员们扛着锄头、铁锹等劳动工具,全身心投入到植树过程中。他们认真施底肥、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每个环节都井井有条,呈现出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百余棵红梅、碧桃栽种完成它们将在湖心岛生长,为来年春日的绚烂花景做好准备。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彰显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护绿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这也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既改善生态环境,又为市民提供更加优美的休闲空间。接下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中心城区各公园和绿化设施的品质内涵,为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而努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