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环卫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精神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熊国东、邱容珍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8 09:32:05

3月5日,宜春市环卫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共40余人开展“弘扬精神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向广大市民倡议“车窗不抛物 烟头不落地 争做文明人”。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干部职工在文明劝导点向吸烟市民免费发放灭烟袋,开展“烟头不落地 分类更文明”的文明宣传;第二阶段组织党员在枣树园社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擦洗道路护栏和果壳箱,清扫主次干道和广场的烟头和白色垃圾;向停车驾驶员免费发放车载垃圾桶;向过往行人发放灭烟袋,开展“车窗不抛物 烟头不落地 争做文明人”宣传。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枣树园主次干道的路面干净整洁,护栏和果壳箱焕然一新,共计免费发放车载垃圾桶500余个,灭烟袋1200余个,文明宣传单1200余份。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