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助人为乐城管人 为民服务显真情

来源: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09:13:15

3月15日上午9点,袁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湛郎大队中队长张宗仁、副中队长杨波、队员易曾春三人在中山东路疫苗接种点附近巡查时发现一名七八十岁的老人摔倒在地、嘴角渗血。三人见状急忙上前查看,现场对老人的健康状况与行动能力进行询问,同时拨打了“110”“120”急救电话。尽管该名老人表示自己身体并无疼痛,且可以自行坐起,执法队员仍是坚持在原地照看老人直到救护车赶来,周边群众纷纷为执法队员主动热心帮助受伤老人的行为点赞。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版权所有: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宜春市城市管理局)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74号赣ICP备06000141号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44